涪陵警方持续打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查获非法成品油38.41吨
平安渝北04-22 17:47:14
关注

自今年3月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开展打击整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涪陵警方积极主动,重拳出击,会同行业主管部门集中对涉案线索和安全隐患开展清理排查,坚决斩断涉成品油非法利益链条。

▲警方会同行业主管部门部署集中行动

4月8日,涪陵警方联合市场监管、应急、住建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群众反映的全区非法经营成品油窝点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涪陵龙桥展财码头、泽洪钢材市场等7个重点清理整治部位,现场查扣油罐8个、0号成品柴油38.41吨,捣毁黑窝点1个,查获8名相关涉案嫌疑人。

经审查,上述涉案人员所自行购买的油罐均为市场淘汰产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其出售的非法油品售价明显低于市场价,扰乱了全区正常的成品油销售秩序。

▲成品油取样检测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是一种特殊、高危、易燃的化学品,其经营、储存安全关系重大。非法加油黑窝点、黑加油车无任何安全防护设备和措施,极易引发安全事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警方吁请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涉成品油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