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19年,甘肃甘谷一贩毒嫌疑人在新疆落网
平安江津06-17 11:20:48
关注

6月1日16时42分,随着火车一声长鸣,因贩毒逃亡达19年之久的田某忠被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民警从千里之外的新疆乌鲁木齐押解回甘谷。

2003年8月13日,甘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大巴车秘密贩卖毒品海洛因,当日22时许,甘谷警方在一客车上抓获贩毒嫌疑人张某坤,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4公斤。该案的主要嫌疑人田某忠得知同伙被捕后逃之夭夭,甘谷警方将田某忠列为通缉犯开展抓捕。

光阴荏苒,甘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办案民警换了一波又一波,但甘谷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田某忠的追捕,多次进行调查走访,寻找线索,伺机突破。

2022年5月25日,通过大量的工作,甘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所掌握的线索赶赴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在省、市公安禁毒部门的协调和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潜逃19年之久的贩毒嫌疑人田某忠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禁毒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