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装修房屋遭遇工期延期和工人阻拦  民警及时化解矛盾促和谐
平安沙坪坝11-01 10:36:44
关注

10月29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沙区某小区发生纠纷,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报警人王某家里,一位工人情绪激动,阻拦其它工人施工,并与王某发生争执,民警及时劝解并分别了解情况。

原系王某的房屋已经居住多年,在今年6月初准备进行重新装修,当时与一家装修公司签订的书面整装合同,约定工期为四个月,6月中旬公司安排项目经理及工人进场施工,王某满心欢喜,准备春节前搬家,后来王某在外出差一个多月,回来后发现房屋装修进度比较慢,便联系项目经理陈某。陈某称他同时负责几个装修项目,现在工人比较少,会及时安排其它工人跟进施工,就这样工期一拖再拖,四个多月过去了,房屋只完成了基础装修工程,李某不满意装修工程进度,向装修公司申请更换了其它的项目经理。10月29日新的项目经理带着其它工人进场继续施工,负责给原来的项目经理陈某施工的工人因无法联系上陈某,没有拿到工钱,便来到报警人王某家里讨说法。

民警了解情况后,及时与装修公司及原来的项目经理陈某协调,经过沟通,陈某表示在今天下午为工人结清1500元钱的工资,双方达成和解。装修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及时跟进王某的房屋装修进度及质量,并就工程延期赔偿事宜与王某协商处理,报警人王某对民警及时化解矛盾表示感谢。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