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老太生气离家出走,民警积极劝解把老人送回家
平安沙坪坝04-22 17:42:21
关注

2021年04月21日,20:30时许,110快处三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劳动路有老人离家出走,接到警情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据报警人乐某说李老太88岁了,是他母亲的同事,今天和她儿子吵了架之后就出来了,说以后不回去住了,非要和乐某的母亲一起住。乐某听到之后觉得李某年龄大了,住在屋里不方便不说,万一出点啥事,他们也承担不起。

了解情况后,民警询问李某因为什么原因和儿子吵架,李某说楼下化粪池堵了,今天街道来维修,她就问了几句什么情况,她儿子就把他劈头盖脸的说了一顿,说她多管闲事,李某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了。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劝说后把其送回家,同时民警对李某的儿子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的儿子表示以后一定会改正态度,善待老人。


民警提醒:子女作为赡养人,不仅应当履行对老年人经济上供养、生活上照料的义务,更要考虑精神上的需求。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