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萌娃贪玩滑梯脱离母亲视线走丢 民警群众齐心协力助小朋友脱困境
平安沙坪坝04-18 08:07:51
关注

 

                         
     2021年4月10日20时许,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分局指挥中心转警称在三峡广场有一小孩走失,需要民警寻找其家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年轻女子示意是自己报的警。女子称自己下班回家路过三峡广场,发现一小男孩在路边孤身一人,担心小孩安全,询问得知小孩和其母亲及姐姐周末来三峡广场玩儿,小男孩跑到附近滑梯玩耍,不想由于周末商圈人流量太大,转头就没看到了自己妈妈。女子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报警求助。民警仔细询问小男孩,孩子三岁多,虽然能说出父母姓名,但小孩发音不太准确,无法准确核实,同时小男孩在人群当中显得焦躁不安,民警将小孩带到旁边警车内,舒缓小男孩焦躁情绪。民警联系周边多个派出所,询问是否有报寻找小孩的类似警情,后经梳理,找出了一起报警地点和小孩体貌特征均符合的,民警迅速联系家长,经过进一步核实确认对方就是男孩母亲,后男孩母亲带着一小女孩匆匆跑来,称刚才一转背小孩就跑不见了,自己赶忙寻找也没找到,所以也报了警。孩子在热心路人和民警积极帮助下安然无恙回到母亲怀抱,同时民警提醒这位单独带两孩儿出门的家长,商圈人流量大,带孩子出门必须随时保持警觉,一旦疏忽后果不堪设想,千万马虎不得。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