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路上出故障,民警积极协助获赞
平安沙坪坝04-18 08:12:57
关注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自己的汽车在天马路上突然出现故障,无法行驶,向公安机关求助。民警立即与报警人联系确认方位,并赶到现场查看。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货运面包车,钢材建材市场送完货出来。开出来不到100米,司机就发现水温突然破表,并且一直降不下来。车身也开始抖动,司机比较谨慎,立刻靠边停车,不再前行了。
事发路段天马路是一条繁忙的主干道。民警到现场后,立即积极作为,疏导主干道拥堵的交通,避免因为故障车辆的停车而发生新的交通事故,也缓解了事发路段的拥堵状况。民警一直指挥交通直到保险公司的救援拖车赶到将车拖往修理店。临走时,故障车司机对民警的协助表示非常感谢。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