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伙粗心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警民共同助其找回手机获赞    
平安沙坪坝02-22 14:45:04
关注

2021年2月21日13时30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局110快处队民警接指挥中心传警称,沙坪坝火车站公交站有乘客将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求助民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见到报警人小王,小王称自己是一名学生,刚才打出租车到沙坪坝火车站送同学离渝。下了出租车过了半天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后来仔细一想才记起是自己把手机忘记在了出租车上。遗失的手机不但绑定了银行卡,而且还有很多个人资料,如果找不回会很麻烦。无奈之下,小王只得借用同学的手机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慰小王不要着急,一边询问出租车的行驶路线,帮助小王回忆可以寻找到其乘坐出租车的有价值信息。同时民警建议小王拨打自己丢失手机的号码,希望能与拾得手机的好心人取得联系。果然经过几次尝试,对方接听了电话,并告知小王手机目前已经被交到了失物招领处,小王可以随时过来领取。得知手机的下落后,小王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但因为对重庆不熟悉,加之小王听不懂重庆方言,小王一时还找不到失物招领处的位置。但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小王很快找到了失物招领的详细地址,小王立刻前往,取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春节假期结束,全国各地陆续迎来返工返学潮,乘客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