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龙山街道:牢记八一使命,不落英雄荣光

时值第95个建军来临之际,为有效营造辖区拥军爱军文化氛围,树立辖区优秀退役军人榜样,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深挖辖区红色英雄榜样文化,筑起辖区英雄文化“墙”。

   来到战时一等功获得者刘万华家,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一件件节日小礼物,唤起了退役军人优秀代表刘万华的从军记忆。

   “我当兵20年,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背过受伤的战友,打过最硬的山头,从军的那段经历,现在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这是我人生最充实精彩的一段时间。”刘万华与前来看望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谈到。

  在现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社区党委谭万江表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是社区便民工作开展的一线指标,一等功臣之家更是属于我们社区红色英雄文化的文化结晶,我们不仅会在日常的服务工作中对辖区的退役军人群体着重关注,并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联合辖区拥军企业,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让辖区树立起参军光荣,拥军爱军的精神文明导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