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体育活动 增强身体素质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04-22 17:42:31
关注

4月22日,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华社区排练厅欢笑不断,近看,原来是龙华社区健身课堂开课啦。

课程开始,老师边讲解课程内容边示范,接着,学员们便跟着老师响亮的口令“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进行健身舞练习,当发现学员有动作不规范时,老师便一对一地进行纠正;学员们也练得认真,大家对着镜子仔细地琢磨着每一个动作的要领,踏着节奏,舞出了夕阳之情。

据课堂负责人介绍,本次健身课堂作为“全民健身月”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及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以期他们能学到知识,交到朋友,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学员们纷纷表示,因为舞蹈,她们消除了孤独感:因为舞蹈,她们更自信;因为舞蹈,她们的身体更健康;因为舞蹈,她们的身体更轻盈;因为舞蹈,她们生活更幸福。

通过开展健身课堂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理念与知识,丰富辖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通讯员:王洪)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