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脊新村社区开展“巾帼护河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03-03 15:45:57
关注

         2021年3月3日,为进一步发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改善盘溪河沿线的生态环境卫生,龙脊新村社区妇联、团支部、工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在盘溪河沿线开展“巾帼护河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志愿者护河行动“。

     志愿者们来到盘溪河岸边,对河提两岸及周边绿化地进行垃圾清扫,志愿者们手拿扫把、撮箕、火钳,一路细心观察、寻找,弯腰拾拣废纸、塑料口袋、烟头、矿泉水瓶等废弃杂物。

    拾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护河活动让她们亲身体验了河岸垃圾清洁的难度和清洁的必要性,提高了她们的环保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她们会带动身边的居民一起做到不随便乱扔垃圾,为创建绿色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