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龙山:龙山路社区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08-13 12:16:40
关注

       为持续增强社区居民绿色环保意识,深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社区从5月开始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近日,龙山路社区联合光大百龄帮、益渝节能环保在辖区碧盛苑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进行宣传,现在全区都在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进行,提倡实行“一户一卡”,为此专门订制了方便、小巧的垃圾分类积分卡,让居民们方便携带和使用,以及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家庭生活垃圾如何进行分类、积分卡的规则和标准、积分如何兑换物品等,并上门入户为居民进行现场登记、发放积分卡和家用分类垃圾箱。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为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居民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实用且真正贴近我们的生活,我们回去会向左邻右舍宣传垃圾分类,让大家都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为共同创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山路社区接下来也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打造绿色宜居的美丽龙山。(通讯员:赵永鹏 杨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