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桦路社区学习“传承弘扬红岩精神•初心使命永驻心间”专题党课
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11-14 11:56:00
关注

     龙山街道银桦路社区于11月14日上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传承弘扬红岩精神、初心使命永驻心间”集体党课观看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党员集体观看“传承弘扬红岩精神、初心使命永驻心间”专题党课讲座。

QQ图片20191114094607.jpg

     讲座中,朱军书记深刻阐释了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革命志士和先烈们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从红岩精神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主要培育者、丰富内涵、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红岩精神内涵丰富、底蕴深厚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红岩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深刻理解了红岩精神在新时代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德政培育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本次学习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红岩精神引领着共产党人奋勇前行;面向未来,我们要与时俱进,为其增添新的时代内涵。(通讯员:易克)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