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爱国爱重庆 结对共建创先进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为引导社区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抗战精神,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情怀。2019年6月25日,渝北区龙山街道旗山路社区党委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党组织重庆市主要污染物排放权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走进卢作孚纪念馆,开展了“爱党爱国爱重庆、结对共建创先进”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在卢作孚纪念馆,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馆内展室,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影像展陈等,详细了解和学习了卢作孚先生兴办教育、创办实业、抗日救国、启迪民智的感人事迹,乡村建设实验,以及为了救国强国之路而奋斗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中,党员们相互学习交流,既融洽了氛围,也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对我们党走过的艰难历程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斗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