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岸发布 > 正文
今年“520” 他们去(烧)交(烤)友(啦)!
05-22 09:43:20     来源:南岸发布
关注

今年“520”

他们化被动为主动!

游戏、聊天

烧烤、交友

共度欢乐时刻~

 

5月18日,共青团南岸区委、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烹’然心动、不负‘食’光”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来自在区央企、医院、学校、机关的50余名青年相约南山,一起体验烧烤时光盛宴。

 

青春相伴、风景相宜。活动现场,到场男女嘉宾被分为5组,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分组开展“翻转的气球”“闯关赢菜品”等趣味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系列的表演、互动环节后,嘉宾们逐渐消除了初识的陌生感、拘谨感,在深入沟通和交流中建立起友谊。“这次联谊活动和我以往参加的各类交友活动都不一样,打破了传统的交友模式,采用最近火出圈的烧烤趴,大家畅聊工作、生活、未来,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结识志趣相投的青年伙伴”参与活动的一位嘉宾开心分享。

此次联谊活动,结合当下年轻人感兴趣的热点内容,让交友联谊变得新潮有趣、富有内涵,是重视、关心、关爱青年所思所想所盼,为青年办实事的暖心举措。下一步,共青团南岸区委将紧盯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的现实需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整合团内资源,探索开展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婚恋交友服务,持续增强南岸青年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实现青年联动、青年互促、共同发展。(来源:南岸区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