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工村社区开展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南岸微发布02-25 14:55:36
关注

近日,弹子石街道惠工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培训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垃圾的危险”“垃圾的分类”等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相关知识,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直接关系到城市的生态环境问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每一位市民的责任和义务。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减少垃圾的产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和城市环保事业的参与度。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现在政府积极倡导垃圾分类,大家也都在学习当中,自己一定会积极努力学习,要把垃圾分类的知识变为习惯,积极地参与到其中,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做好垃圾分类,爱护好环境卫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