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粉丝问 孕前检查怎么办理?
南岸政务05-24 22:02:10
关注

@粉丝孕前检查怎么办理?

重庆市民是否可以办理免费孕前检查,如果可以办理,南岸区茶园法兰西莊邸具体去什么地方办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带哪些资料?麻烦告知一下,谢谢!

长生桥镇回复:

收到咨询,我们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核实。经核实,为落实计划生育惠民政策,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根据《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的通知》(渝卫办发〔2018〕10号)的精神要求,南岸区2018年继续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对象为:1、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夫妇;2、夫妇至少一方具备本地户籍或夫妇双方非本地户籍但在本地居住半年以上;上述两个条件需同时满足。

南岸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地点为:1、南岸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南岸区烟雨路410号附2号);2、茶园婚检点(南岸区广福大道行政中心B区2号楼104室)。符合政策生育的夫妇,每孩次提供一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南岸区茶园法兰西莊邸小区属于长生桥镇茶花社区辖区,如符合免费参检条件,可前往茶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或长生桥镇公共服务中心(镇政府一楼大厅)填写《南岸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卡》,夫妻双方自行选择时间持结婚证、身份证及孕优服务卡到免费检查点参加检查。

【end】

ps:【答粉丝问】为南岸政务新开栏目,将于每周四,选出【阳光政务】栏目留言区粉丝的意见、建议和求助信息,予以回复。若您有意见、建议或者需要帮助,请在【答粉丝问】和【阳光政务】栏目评论区给我们留言互动,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建议或者求助信息转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并在每周四按留言顺序解答。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