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家乡根 回报桑梓情” —达州景润装饰公司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四川视线12-27 11:27:20
关注
   
      时值隆冬,寒意袭人,但对达川区石梯镇福寿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来说,这个冬天却充满了浓浓的阳光与温情,爱在这里发酵,幸福在这里荡漾。

12月24日上午,达州景润装饰公司董事长覃道相一行人到达川区石梯镇福寿中心小学开展了“不忘家乡根、回报桑梓情”公益捐赠活动,为福寿小学捐赠了一批教学设施设备。达川区石梯镇党委政府,区教育督导室石桥督学责任区、福寿学子学会等相关领导及该校师生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善心留万代,真情永千秋。捐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达川区石梯镇人大主席王敬轩同志致欢迎辞,他代表石梯镇党委政府对覃道相董事长关心家乡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覃道相为母校福寿小学捐赠的教学设施设备,此举带来的不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和支持。希望福寿小学全体教师加倍努力工作,用心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更多地优秀人才。

      达州景润装饰公司覃道相董事长结合自己学习经历和创业历程,畅谈了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他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表示将每年举行一次捐资助学活动,以此鼓励全校教师为其家乡教育做出更大贡献。他还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长大以后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仪式现场,覃道相向福寿小学捐赠3.56万元教学设施设备,该校校长温述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致感谢辞。温述军说,近年来,社会各界仁人志士、校友纷纷向福寿小学伸出热情援助之手,捐资助学,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为推动石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鼓励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潜心教书育人,为国家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激励全体学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汇报社会,并将这片爱心传递下去。

       感动于这份爱心,感恩于学长的捐赠。该校部分学生也准备了一份礼物——手语舞《感恩的心》,以此表达感谢之情。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来回报关心、支持福寿小学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通讯员:姚丹

    来源 : 达川区石梯镇福寿中心小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