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第十八届校园冬季运动会开幕啦!
四川视线12-12 10:21:44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国家战略,  2021年12月9日下午,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以“挥洒青春活力  演绎健美人生”为主题举行了第十八届校园冬季运动会开幕仪式。学校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刘钒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冬季运动会开幕,校长周毅和学校各处室主任出席开幕式。


图为:运动会主席台
      2点30分,运动员入场仪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队在引导员的引导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主持人满怀激情,依次介绍经过主席台各方队的特色、亮点。走在队伍前面的是国旗护卫方队,紧随其后的是校旗方队、运动会会徽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整个操场上彩旗飘扬,欢声雷动。

图为:国旗护卫方队


图为:运动员方队入场


图为:运动员入场


图为:运动员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运动员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同学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鲜红的国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升起仪式结束后,周毅代表学校党支部、学校董事会和学校行政向大会致辞。周毅首先向参加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胜不娇、败不馁的优良传统,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克服困难,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裁判。


图为:周毅向冬季运动会致辞

   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


图为: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图为:裁判代表庄严宣誓

      学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钒在36响礼炮声中庄严宣布:“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第十八届校园冬季运动会开幕!”


图为:学校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刘钒宣布开幕

    紧接着,学校各社团表演了精彩的大型体操和文艺节目。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响彻操场上空,汇成欢乐的海洋。


图为:运动会活动现场 


图为:运动会活动现场


图为:运动会活动现场


图为:运动会活动现场

       本次运动会将开展球类、田径、趣味运动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同学们将以班级为单位组团参加,丰富多样的比赛活动将充分展示凤凰学子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推动凤凰职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