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仓舟科技助力2019智博会,展示多项区块链领域新成果
今日看点08-29 16:46:33
关注

8月27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区块链高峰论坛在重庆渝州宾馆中华厅隆重举行,重庆仓舟科技受邀参加。

(图:2019智博会区块链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

本次论坛以"链接新产业,构建新生态"为主题,是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数据局、重庆市经信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国家级区块链行业大型综合活动。汇集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院士、企业家等600余人参会。

重庆仓舟科技创始人陈佳受邀参会,并和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产业融合发展前沿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仓舟科技作为新加坡链信国际基金会在国内的运营者,在会上展示了国内首个「社交+电商+区块链」的混合应用--夸克链信。

(图:仓舟科技在智博会区块链高峰论坛获C位展示)

夸克链信是2019年增速最快的区块链 APP,目前已有用户四百多万。夸克链信搭建了根据用户关系进行内容分享的互联网社交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和查看感兴趣的内容。同时链信 APP 本身对接电商平台,提供商品智能导购、优惠购物等功能,开启了基于区块链时代的社交电商。在区块链领域,这是首次。

(图:渝中区部分大数据智能化企业展示)

链信创始人兼仓舟科技CEO陈佳表示:"区块链高峰论坛的意义非凡,对于推动区块链产业蓬勃发展,构建产业生态贡献突出;纵观今年整个行业的发展,印证了我们去年评估的行业发展趋势并且符合预期的快速发展。仓舟科技会在这个领域继续深入探索,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了区块链高峰论坛,智博会期间,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也邀请了重庆仓舟科技共同参加重庆智博会?阿里云峰会。阿里云将以5G新技术为载体,实现VR实景体验、刷脸支付、智慧停车等功能。仓舟科技会继续和阿里云进行深度合作,建设「云上链信」。

(图: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峰会现场)

此外,重庆仓舟科技受渝中区政府的邀请参加了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峰会。多家中国科技企业也参与了该会议,会上涉及大数据、科技教育、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等领域的新兴规划,是国内创业投资和重庆市科技金融领域一次重要盛会,对于推动科技金融创新发展,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创投生态,推动建设西部创投高地具有重要作用。

最后,陈佳向我们透露了仓舟科技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将专注于区块链产品溯源、知识产权保护、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存储、智能硬件等多个国内新兴领域。未来,仓舟科技将继续保持初心,为中国的区块链领域添砖加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