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集齐战疫——理文造纸助力防控一线
聚焦03-02 11:55:21
关注

农历庚子年新春,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战疫在华夏大地打响,防控一线工作者们负重逆行,为生命保驾护航;爱心企业将心意化作行动,火速响应,为战“疫”贡献力量。近日,理文造纸旗下各分公司向湖北、广东、江苏、江西、重庆、海南等多个省市防疫一线,捐款、捐赠卫生纸、消毒防疫用品等防控紧缺物资,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驰援一线,共克时艰

作为中国五百强、全球十大造纸企业之一的理文造纸,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第一时间迅速响应,通过国内各分公司向多个省份捐款550万元。充分发挥企业全球布局以及国内多省市的卫生纸生产基地、六大万吨级自有码头、整套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国际顶尖的原纸生产设备等优势,调动全球资源采购国内急需的防疫物资,还从战疫一线的实际需求出发,科学搭配,快速制定了“抽纸+卷纸+消毒、防护用品”的捐赠物资方案,通过海外采购和旗下产品组织等方式,捐赠旗舰产品“本色竹纸”等物资。截止目前,捐赠物资合计价值770万元。紧急调集企业自有物流运输力量,从2月1日起,就将物资陆续送到湖北、广东、江苏、江西、重庆、海南等多个省市战疫一线,为抗击疫情“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理文造纸组织员工紧急调集物资

图片2.png

△待装车送往防控一线的理文卫生纸

图片3.png

△理文造纸总部爱心捐赠仪式

图片4.png

△理文造纸各分公司爱心捐赠现场

图片5.png

△理文造纸各分公司爱心捐赠现场

图片6.png

△理文造纸自有物流团队整装待发

图片7.png 

△理文卫生纸驰援一线

图片8.png

△重庆理文公司援助物资奔赴一线

 全国政协委员、理文造纸董事局主席李文俊表示,企业家有责任善用自身和企业资源去捐赠物资给有需要的人,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自己作为香港企业家,希望在抗击疫情的困难时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9.png

△理文造纸董事局主席李文俊亲自协调捐赠物资装配

图片10.png

△理文卫生纸送抵战疫一线

图片11.png

△理文造纸援助物资到达海南

 病毒防控,复工复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理文造纸及旗下各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公司实施了严格的管控措施,每一个工作人员进入厂区工作前都需要完成戴口罩、测体温、全身消毒、填写健康信息表等 “规定动作”,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作为获得全球多个权威机构有机认证的环保企业,理文造纸一直秉承“有机、健康、安全”的企业理念,坚持“以竹代木”可持续发展,旗下“理文”、“亨奇”两大卫生用纸品牌,充分利用竹子富含天然抑菌物质“竹琨”的天然的抗菌抑菌功能,坚持使用本色竹纸无漂白环节,更益环境保护及人体健康。

图片12.png

△理文造纸捐赠的理文卫生纸

针对于网络上近日超市纸巾货源比较紧张的谣传,理文造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卫生纸等民生用品的供给,理文造纸上下一心,按照当地政府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工厂已逐步恢复生产,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安全,最大限度扩大产能,保障防疫、民生用纸的供给,百姓可安心在网上购买。据介绍,理文造纸将继续保持对疫情的密切关注和全力驰援,还将对一线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