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哥哥首尔时装周头排看秀 小烟熏韩范儿足
娱乐新闻焦点10-20 09:55:37
关注

18日,舞台剧演员,陌陌主播馨哥哥现身韩国当红设计师品牌MUNN秀场,头排看秀。当日,馨哥哥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亮线勾勒阔腿裤,外披丝绒外套,黑白look+烟熏妆,变身冷艳酷感女王。

在综艺《燃烧吧,少女》中,馨哥哥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个人表现,不仅在艺术体操环节获得高分,更是因超高情商获得关注,最终C 位出道。不仅获邀此次首尔时装周,也接连获得剧组认可,将于近期参演某青春剧。

被问到是否就此转型成为影视剧演员,馨哥哥笑容明朗,表示:“我还是一个新人,我会对自己的未来做多方面的尝试,我非常享受做演员,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摄像机前,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好每一个角色。”

身材高挑的馨哥哥显然也有意进军时尚圈,依托陌陌平台良好的时尚资源,首度看秀就获邀韩国当红设计师品牌MUNN的馨哥哥,馨哥哥接下来的高尚之路会不会一帆风顺,获得圈内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