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现身亚洲文化嘉年华与祖国共同见证各国文明交流与互鉴
娱乐新闻焦点05-16 17:53:41
关注

近日,陈伟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亚洲文化嘉年华》,现身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启showtime!活动当天,陈伟霆身着正红色西装造型亮相,沉稳大方、潇洒帅气。

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以“青春嘉年华 共圆亚洲梦”为主题,以文艺演出和亚洲各国青年联欢的形式展现。作为中央电视总台组建以来最大规模的活动,其旨在通过多彩多元的艺术呈现、全新的舞美科技以及中外艺术家和青年的精彩演出和互动,展示亚洲文明的独有魅力和中国文明的博大瑰丽,促进亚洲文明与世界文明的交融互动。

活动中,唱跳俱佳的陈伟霆以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点燃舞台,现场演绎《青春亚洲》献礼各国文明的交流与融汇,随性自然的舞步活力Max,并用音符承载对亚洲文化的美好祈愿,与祖国见证文化互鉴的国际盛事,共感文化交融的光芒。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