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璐霞运动写真秀身材 腹肌吸睛解锁新时尚
娱乐新闻焦点04-11 14:39:22
关注

蒋璐霞运动风写真曝光 网友直呼腹肌吸睛

近日,演员蒋璐霞曝光了一组运动风写真,写真中蒋璐霞一头利落短发,身着运动套装,整体看起来健康又充满时尚感,一颦一笑中又充满夏日阳光的味道。更吸人眼球的是藏在她运动胸衣下让许多男生都自叹不如的腹肌,不得不说蒋璐霞的身材管理着实让很多人佩服。

“中国女性力量代表”称号实至名归

国内运动型女艺人很多,早前,“袁姗姗的马甲线”霸屏各大社交平台,让大众领略到“运动女星”的魅力。蒋璐霞与之相同的是都有一副好身材。作为“中国女性力量代表”的蒋璐霞曾参演多部动作戏,去年春节档又以大爆的《红海行动》中“佟莉”一角被大众熟悉,勇猛杀敌、敢爱敢恨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由于蒋璐霞13岁就在少林寺学武的经历,所以在动作戏中从不用替身,动作优势展现无疑。

蒋璐霞不惧压力 即将征战金像奖

今年初,蒋璐霞因《红海行动》被提名第三十八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即将于本周末(4月14日)出席颁奖典礼,此次是蒋璐霞首次提名金像奖,也是竞争力极大的一届,前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及多项提名的《无双》主演周佳怡等实力演员也都提名了“最佳女配”,与前辈们一同角逐这一荣誉,蒋璐霞是否可以摘得桂冠,该奖或是蒋璐霞演绎生涯中又一里程碑。

待播新片特效炸裂 与杨洋合作新剧掀起热潮

据悉,蒋璐霞的新片《征途》将于今年全国影院公映,并与刘宪华、何润东等实力演员搭戏,该片特效团队是由今年贺岁档票房冠军的《流浪地球》特效团队担任,影片中还原了游戏中大规模的打斗场景,期待值爆棚。

另外,蒋璐霞也即将进组,与青年演员杨洋一同拍摄由徐纪周执导的特战片《特战荣耀》,目前暂未有拍摄等消息透露,但从之前的演员猜测开始,就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度,蒋璐霞在影视剧方向的尝试也会是一次新的突破。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