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带火了蔡国庆但被人遗忘,歌手白雪却视他为恩师
热点聚焦10-11 15:29:06
关注

大家记忆犹新的蔡国庆代表歌曲为《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但是《北京的桥》才是蔡国庆的成名曲,1990年北京电视台除夕晚会蔡国庆演唱了《北京的桥》也就成为了蔡国庆的成名作和代表作,这首歌曲由著名作曲家冯世全作曲,近期冯世全现身央视大型综艺节目《综艺盛典》为爱徒白雪加油打气。

1568775529(1)1.png

歌手白雪演唱的《至少还有你》,一开口能带观众走进了一个温暖的富有爱意的世界。她在演唱时,完全将自己融入到歌曲中,全身心的演绎着每个音符。观众完全沉浸在白雪通过歌曲向观众传达的情意之中。

15687754932.png

这期节目的主题是我的亲密伙伴,白雪拿出了珍藏了近20年的冯世全老师送给她的话筒。白雪当年考上大专后,内心不太满意。冯世全老师得知情况后鼓励白雪,老师告诉白雪要坚守自己的内心,继续努力。白雪不忘恩师的鼓励和支持,不放弃梦想和舞台,在学生面前以身作则。冯世全是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杂志社社长,曾创作《北京的桥》、《三峡人家》等作品。

3.png

这么多年来,白雪在追求音乐舞台的路上一直没有忘记恩师。现在的白雪也是一名老师,她能体会做一名好老师不容易,更能体会到得到好老师的帮助难上加难。白雪很感念老师,也将这种励志传承下去,也许这正是白雪歌声如此直击心灵的原因。

44252d3d5af8cf6e33f981645d3d96b4.png

白雪在舞台上的实力演绎赢得了评委老师付林、卓林、陈思思的一致好评。白雪的歌声感染力很强,听她唱歌很享受。白雪是一名老师,教书育人。有歌声的地方就是她的舞台,相信在未来,白雪不仅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也会谨记师道传承民族教育文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