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征宇纯白运动风写真曝光 干净清爽少年感满满
鱼吼网04-11 07:49:59
关注

近日,贾征宇工作室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 写真中的贾征宇一身纯白色运动套装,配上一双运动鞋,干净清爽,举手投足满满的少年感。整体造型休闲时尚,简约而不失质感。镜头中的贾征宇脸上露出明媚笑容,温暖如春,让人瞬间融化。

贾征宇长相清俊明朗,性格温柔细心,五官中最突出的就是弯弯的眼睛,笑起来无公害,让身边的人都感觉很舒服。平日里的贾征宇对穿搭也是极其感兴趣,社交平台里晒出的照片每一套都是穿搭图鉴,舒适休闲是他的穿搭技巧,简单纯粹又不失时髦感。

作为演员贾征宇,亦正亦邪的角色都能完美的驾驭。《白狐的人生》中他是长相斯文,外表温暖,却善于伪装,内心阴暗的周景学长;《浪漫星星》中他是腹黑少爷许墨尘;《我的恶魔少爷》中他是霸道总裁韩七录;电影《海大鱼》中他是温润儒雅的温玉;电影《巩仙》中他是冷血强势的大BOSS齐鲁。不管是哪种风格的角色,贾征宇都会注入自己的感情,相信未来的他一定会走的越来越远。

目前,贾征宇正在网剧《春秋封神》剧组拍摄中,这是继网剧《元气少女罗曼史》后第二次与导演顾赟赟合作。除此之外待播电影《镜花缘之女儿国》、《法于阴阳》、《大唐龙雀卫》也很快与大家见面,2021年期待一下演员贾征宇的更多作品吧!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