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96明星班再聚首 曾黎笑容灿烂似少女
鱼吼网09-20 16:52:17
关注

9月19日上午,演员章子怡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条关于96级中戏同学聚会的微博,并配文道:“中戏部分同学聚会,1996年至今我们早已相识超过23载!满满的回忆,情谊无价!”照片中章子怡、秦海璐、梅婷、曾黎、张彤等人欢聚一堂,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不得不说这段经历了23年的友谊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流逝却没有给章子怡,秦海璐,梅婷,曾黎的脸上留下任何岁月的痕迹!仿佛时间的沉淀只是让他们褪去了原来的青涩,蜕变成长,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从最初的少女成长为如今撑起国内娱乐圈半边天的实力派女演员。

而曾黎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的“八大金钗”,温文尔雅,玉貌花容的她更是当年全校公认的校花。如今的曾黎不仅拥有着成熟女人的迷人风韵还保持着令人惊叹的少女感,是娱乐圈中令无数人艳羡的逆生长女演员。从她的微博上不难看出,她享受着每一个角色同时也用心的享受生活,吃素喝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体会不一样的风景与风土人情。这样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和洒脱的态度便成就了曾黎独一无二的驻颜秘方。

除了有着令人惊叹的绝色容貌外,曾黎这些年虽然十分低调,却有着很多优秀的代表作品。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当年大火的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高颜值的阵容配上这部剧的名字可谓是当之无愧了。曾黎在剧中饰演的颜如玉是一位“不会为5000万身家以下的男人驻足”的绝色佳人,相信这种大言不惭的话也就只有她这种精美绝伦的美人才敢说的出口且令人信服。

之后她又出演了《聊斋志异》剧中饰演梅三娘,这一角色也是惊艳四方,令不少观众大呼“这就是我心中的梅三娘!”而这个角色美的不可方物至今也令无数人难以忘怀。2006年的时候她和陈坤合作的《理发师》热映,电影中的她饰演了一个为自己而活,敢爱敢恨的叛逆女子。当年青涩貌美却不失风韵的曾黎与少年感十足的陈坤合作,优秀的配置使得这部电影一举成为成为红极一时的经典。

而近些年曾黎饰演的《陪读妈妈》中容貌秀丽,温柔知性的夏天和剧版《七月与安生》中安生妈妈的角色,都令无数观众感叹:拥有如此美貌的“大姐姐”怎么能只演母亲呢!真是太残酷了!

从中这也不难看出观众对于曾黎的认可与期待,而曾黎本人却一直以来有着通透的心境,在浮躁的演艺圈中,独成一派沁人心脾的清流。的确像这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演员不红真的是令人惋惜。

在广大观众的期待中,曾黎也迎来了她的全新剧作《在远方》,这部由陈昆晖执导,与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等人主演的作品,讲述了在快递业与互联网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据悉《在远方》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以及优酷平台。

与以往的角色不同,这部剧中她所饰演的“霍梅”是一个从单纯的女大学生一路蜕变成为商业女精英的故事,剧情时间跨度长达二十年。如此带感的设定和角色也令不少粉丝开始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希望这部剧可以令曾黎这位本该爆红却沉寂多年的实力派女演员可以大红大紫!

关注鱼吼,带您了解娱乐圈专业艺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