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查宝,商家不愁,烦恼皆无
普罗小汪08-28 16:01:12
关注

生意越来越好,商家却越来越烦恼?

成交量越来越多,商家却盯着电脑苦恼挠头?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了?

近年来,随着网购的大力发展,人们的口头禅已经从之前的我去超市看看变成了去淘宝看看,淘宝淘宝,感觉自己时时刻刻都在寻宝。服务方便快捷,售后服务完善,哪怕遇到过分的商家也能投诉举报,可对于商家来说淘宝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每天都盯着数据,担心自己的转化率,耐心的解决每一个顾客的问题,但却收效甚微,甚至还会遇到一些恶意买家,比如说差评师,威胁好评返现,不发红包就差评、或收货之后找各种理由向商家索要金额,达不到要求就差评。不是因为产品的问题却还是要赔钱,这其实还算不上淘宝商家们最头痛的买家Top1。

位于榜首的自然是各种打假师,现在大部分打假师都是职业性的,社会对于打假师褒贬不一,有的是正义的化身,针对假货进行打假,对市场进行了净化,许多消费者对他们都很崇拜,还有的人则是滥竽充数,挂着羊头卖狗肉,团伙做案,让商家防不胜防。他们的手段一般是对精挑细选的商品进行购买,到货后联系商家设定金额要求协商赔偿,打着维权的名义进行明目张胆的敲诈。而商家却拿他们丝毫没有办法,不同意赔偿就将要面临工商举报或者法院传票!

现在不要担心,微查宝解决你的所有烦恼。

微查宝可以多维度整合淘宝骗子信息,精准匹配搜索结果。精准匹配黑号信息(跑单、敲诈、骗子、打假、差评、淘客、降权等)

微查宝,电商人都在用的查号软件。

微查宝,所有电商手里的宝。

除了借打假之名行敲诈之实的职业打假师外,还有很多了解规则的人钻法律漏洞,打假广告法、恶意损坏商家申请仅退款、打假标签等各种恶意行为,行走在违法的边缘,对商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十万电商企业正在使用微查宝,搜索基数达十亿次,成功排查数量达一千万,避免经济损失达三个亿之多。

微查宝,正在被中国电商企业认可,让电商企业不再被敲诈,逐步成为电商企业都要装的软件。看到这里你可能要问了,它这个网站究竟是如何拥有这么多信息的呢?我们有着权威来源:所有数据来自商家真实曝光,详细被骗/敲诈经历。所以恶人姓名、平台账号、手机号码、地址,敲诈次数、敲诈细节等全量数据也都很完善,目前网站数据库中有127万多打假人名单,都是商家真实遇到提交举报分享的,平时有遇到可疑订单也可以在网站上进行搜索是否有举报记录。说来有些心酸,这些都是每一个被骗了的兄弟姐妹血与泪的教训,而且数据每秒钟都在更新,每秒钟都有人可能遇到了骗子。我们平台能做的只有把他们汇总,把信息提供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使用者不上当,减少损失。

微查宝,微微一查就变成你手心的宝。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