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渔哥借助移动互联网把健身行业落地到实处,促进健身行业发展模式
普罗小汪07-15 21:32:21
关注

近年来,一系列健身热词蹿红于网络,更是成为年轻人时尚生活、追求健美身材、健康体魄的代名词。不过快速发展起来的健身行业也面临着不少问题,比如吸收新顾客难度大、老顾客流失快、持续消费力不强、大趋势陷入“关门潮”等等。

1.jpg

尤其是近几年网络与智能设备的高速发展,年轻群体对移动互联网的依赖不断加大,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也发生巨大变化。对健身行业来说,如何进一步融合互联网,转变传统经营方式,乃当务之急。

那么如何减少顾客流失问题?如何黏住客户?如何增强客户的持续消费能力?老渔哥给出的“互联网+健身”运营管理模式解决方案是:

1、 拉新拓客营销:通过员工拓客和全民拓客功能,实行红包返佣激励,解决生意差、顾客少的问题。

2.jpg

2、 移动数字化会员:支付即会员,摆脱实体会员卡券使用微信卡券,电子化储值消费体系,更加灵活方便。

3.jpg

3、 多连锁支持:支持多连锁酒店,统一的业务体系、会员体系和财务体系,以及完善细致的权限控制。

而这最终的目标就是吸引新客户、保留老客户以及将已有客户转为忠实客户,增加市场份额。

4.jpg

其中,老渔哥所提供的整个业务流程中,“次卡”的解决方案相对于传统收取月费、年费更灵活,也更符合顾客的消费心理。

除了次卡这一特色,老渔哥给出“互联网+健身”中的运动健康模式也是经营模式中一大亮点。

1) 项目内容自定义化:商家后台可自定义添加运动项目的类目,名称、单位等,这样以来,便于顾客在线选课、选时间,30秒就能完成在线预约流程,十分快捷和便利。

2) 数据统计:教练可以抛开纸质记录学员的不便,直接在APP上就能进行学员锻炼的数据记录和统计,也便于学员能够在手机上看到自己近期甚至过去任何一段时间的运动数据及健康状况;而且私教也能在APP中查看自己被学员预约的时间段,便于更加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也实现了健身房“服务+管理”的双驱并进的模式。

5.jpg

俗语说“客户就是上帝”,客户对于健身行业来说是宝贵的资源,争相哄抢的对象,健身行业与客户关系处理的越好对以后的发展就越有利,但是传统的客户管理手段在现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已经显得落后了,很容易造成客户的流失,因此想要成为健身行业的佼佼者,就需要转变传统经营模式,借助移动互联网进行辅助管理。

6.png

未来老渔哥将持续让健身行业进军互联网模式,达成线下实体店与“移动互联网+健身”平台结合带来的结合模式。老渔哥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且能落地的互联网营销推广和行业解决方案服务。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