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典九章》点亮第九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
普罗小汪06-17 20:30:09
关注

6月15日上午,2019第九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延庆鸣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相聚延庆。开幕式上,土库曼斯坦大使宣读了“世界自行车日”绿色出行倡议书,倡导绿色出行。土库曼斯坦游学方阵、中建一局二公司志愿者方阵、各骑行爱好者俱乐部方阵在开幕式上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骑游活动拉开序幕,在长城脚下、妫水河畔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声鸣笛,土库曼斯坦游学骑手和中建一局二公司骑游志愿者作为第一梯队率先出发,志愿者载着中建“蓝宝”带着“拼搏进取”“绿色人文”行为准则做绿色环保理念的宣传使者,在“为祖国庆生”骑行接力活动中点亮“先锋文化”。

赛场另一边,5名志愿者在捐书志愿点位收集参加本次骑行活动的选手、单位、家庭募捐的各类图书,以“以书换树”的形式践行绿色环保,并发放中国建筑集团《十典九章》和中建一局“先锋文化”文化书签。此次活动,中建一局二公司换取树苗100棵,所有募捐到的图书将全部捐往希望小学。

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贵生表示,公司组织号召公司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一是鼓励广大员工在体育竞技中强健体魄,弘扬拼搏进取精神;二是通过志愿服务,为员工提供自我提升的平台,在活动中感悟绿色人文。

据悉,第九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以“绿色环保”为核心,以“休闲延庆、骑乐无穷,喜庆世园、助力冬奥”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公益活动及散点串联的长期体验活动,实现骑游大会整体时间与空间双重维度的拓展,在祖国70华诞之际,冬奥会北京周期之间,世园会开园之期,以“骑游”的形式,迎接祖国70华诞。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