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栖谷核桃油:绿色食用油 健康精致新生活
普罗小汪04-01 09:40:31
关注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选择质量优的食用油的重要性。春栖谷旗下的宜桦核桃油作为对人体健康有益的食用油产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核桃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有“万岁子”“长寿果”“养生之宝”的美誉。据古药书《本草纲目》记载,核桃仁具有补气益血、润燥化痰、温肺润肠的功效,且味甘性平。核桃仁的油脂含量能够达到60%~70%之高,是木本油料的不二选材。核桃油是以核桃仁为原料,压榨而成的植物油,被誉为“液体脑黄金”,是医学界公认的天然健康的食用油。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食用核桃油已经成为一种消费趋势,美国还将其指定为宇航员食品。

春栖谷核桃油的原料采用四川凉山核心产区的核桃作为原料。该地区属于大西南山区,自然条件优越,人烟较少,植被茂密,原生态环境没有受到污染,同时具备充足的光照、均匀的降水、适宜的气温,使土壤中饱含丰富的多种微量元素和天然有机质。

2012年,中国林科院裴东教授对参加凉山州产业大会核桃评比的64个样品进行了科学分析,结果显示:送检核桃的各项指标都高于全国的平均水平,有的样品蛋白质含量高达19%;有的含油率高达65%以上;对人身体非常有益的а-亚麻酸含量更是高达7%;大多数样品的ω-6与ω-3的比值已是人体需要的优+比例。营养价值远远优于大豆油、花生油、玉米油等食用油,是全家人都适用的天然食用油。

在压榨过程中,春栖谷核桃油采用物理压榨的方式,将原料采摘后,去皮、剥壳取仁,进行低温压榨,只提取第一道油,由于冷榨法出油率只有热榨法的一半,因此大部分冷榨油的价格要高出热榨50%左右,春栖谷核桃油尽可能保留住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原滋原味,自然健康,所冷榨出来的油因为没有受到破坏,一般也不需要加添加剂。

春栖谷品牌系列是现代家庭做好家庭合理家人的膳食营养调理、体现家庭关爱之心的健康产品。以绿色天然、健康、养生、调理全家营养为产品理念,运用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研发出一系列符合市场发展、迎合时代潮流的健康产品,让原生态绿色食品能够走出大山。除了宜桦核桃油外,春栖谷品牌系列中针对家中小孩、老人研发了包括四维智力、得慧、倚牌、得寿等不同产品,所挑选的每一颗核桃,都蕴藏着家人的关爱。有爱的故事才能让爱更好传承,这也是春栖谷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

        核桃油是天然的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绿色健康的美食,滋养如母。更是大自然馈赠给人类的抵御疾病伤害的“液体黄金态铠甲“。春栖谷核桃油可以帮助消费者在身体里构筑“防火墙”,构筑坚实的“盾牌”。为消费者调理营养、增强记忆力、防止视力衰退、保护心脑血管,滋养如母。

食用过春栖谷核桃油的消费者都表示,新鲜纯正、营养丰富、口感清醇。可补充大脑营养,增强记忆力、防止视力衰退、保护心脑血管,尤其适合婴幼儿、青少年、孕产妇、中老年人及脑力劳动者的品质营养食用油。

春栖谷核桃油是吃的放心、绿色、健康、营养的核桃油,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拥有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