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装修公司品牌,装帮忙追求高端品质
普罗小汪10-31 17:53:12
关注

关于隔断

  1装修材料中有哪些材质隔断?

  在办公室装修中,隔断就是把整个办公空间分隔成每一个单独的办公空间,包括总经理办公室、财务室、会议室以及接待室等。在办公室装修中,一般用玻璃隔断、石膏板隔断和轻砖隔断这三种。那么,它们之间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呢?

  A玻璃隔断:一般有透明和磨砂两种,有钢化和非钢化之分。一般都是在小办公室以及采光不佳的办公室用,玻璃隔墙的优点显然是透光效果好,又结实,而缺点是装修费用就提高了。

  B石膏板隔断:石膏板隔断是以轻钢龙骨,两边封石膏板,天然需要隔音效果更好,则加隔音棉,还可以加装窗户,一般是用在较为通透的办公室里,还有就是大型的办公空间。石膏板隔断的优点就是隔墙速度较快捷,隔音效果也好,而且成本低。而缺点是不透光,磕碰易损坏,防潮性也不够强。

  C轻砖隔断:轻砖隔墙就是用水泥泡沫砖加水泥构成,两边批水泥和刷漆,可以加装窗户。这类隔墙在办公室装修中也是较常见的一种,大多数是被用于大面积的隔墙工程或是较潮湿的办公室,工业厂房等,轻砖隔断的优点是隔音效果较好,而且很结实,防潮性也很强,价钱也比较适中,而缺点就是不透光。

    关于蓝图

  2关于工程项目中“蓝图”是什么?

  蓝图又叫蓝图纸,主要用于复制工程图纸和文件资料。在工程中的蓝图就是施工图。

  蓝图的作用:在施工前,要通过图纸会审。施工中要和实际进行对照,蓝图便于修改,可以直接看出修改的痕迹。

  蓝图的优点:蓝图具有防虫蛀、寿命长、可多次从底图复制的特点,特别是,蓝图完全与底图一致,任何人均不能随意更改,具有追溯性。因此,它对工程的技术要求、工程质量、工程量(对工程的结算)具有严肃性,并要求在其上面盖有设计单位、各负责人的章,有法律效力。在工程合同中,有明确的提交施工图名称及数量要求,能起到使用保管的人员控制以及能起到保密效果,所以在正规的工程施工中必须使用蓝图。

  水电知识

  3关于水电改造中需要省钱和花钱的地方

  办公室装修时,水电改造,是既该省钱也该花钱的地方。那么“省”和“花”都有哪些方面呢?

  改造时该“省”的地方:

  1.能走直线的地方绝不拐弯;

  2.能走明线的地方绝不走暗线;

  3.能明暗结合的地方绝不走暗线;

  4.既能通走明线也能走暗线的地方要算一算哪个方法更便宜;

  5.将弱电改造能利用现有管路的地方决不重新走线。

  改造时该“花”的地方:

  1 . 吊顶该做还得做,留线不要节省,该留的灯要留,该分开控制的要分开控制,虽然这样花钱增多,但对于以后使用起来,肯定要方便很多;

  2.适当重视弱电改造;

  3.想要加双控的灯不要吝惜的加上,即使以后可以通过买遥控灯来控制,但遥控灯一是非常容易坏,二是款式也受限。

  4.各个房间的插座要留足,特别是主要办公区域,免得以后到处都是接线板。

装帮忙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始创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平台,移动端软件平台派单的专业服务商,是以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为领域,以核心技术为驱动力的互联网派单,移动软件派单的先锋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和网站优化团队,具有丰富的创意设计经验、领先的技术应用经验,从网站商业模式架构、网站策划、网站设计、技术实现都能全方位的精准操控。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