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源交警整治重点交通违法净化元宵佳节交通环境

为了给群众安全度过元宵佳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连日来,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十比十看”专项行动,切实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农村面包车超员、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路线通行等重点违法整治力度。

整治中,各中队结合辖区的实际,确立重点整治对象,不分时段,灵活行动。西坊城中队以酒驾醉驾、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路线通行等为重点进行整治。二岭中队、沙圪坨中队、旅游中队、下达枝中队以农村面包车超员、涉牌涉证等为重点进行整治。岗勤中队以规范县城交通秩序,治理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驾乘摩托车、二轮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为重点进行整治。机关警力加强对县城易县堵路段的巡逻,及时处置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机动中队发挥灵活机动的优势,在配合指挥中心做好稽查布控违法车辆的同时,加强对农村面包车的、危化品运输车的检查。在进行整治的同时,民警们通过对驾驶人采取面对面“零距离”宣传提示,讲解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促使驾驶人接受教育、吸取教训,自觉养成文明交通意识。

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7起,其中酒驾3起,货车超载18起,农村面包车超员4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路线行驶4起,布控查处违法车辆10起。从而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收到较好的整治效果,净化了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环境。

大同浑源公安交警大队:姚建宝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