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亭县岐伯镇:开展“五老讲党史,党员建新功”教育活动
中视头条04-16 10:37:19
关注

4月14日上午,岐伯镇组织开展“五老讲党史,党员建新功”教育活动。邀请伯乐村95岁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原县人大副主任赵兴宇同志为党员干部上“党课”、讲党史。岐伯镇机关党员干部及伯乐村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赵兴宇同志结合自身参军、工作经历,讲述了共产党发展史、盐亭县革命史、莲花湖建设史、个人成长经历等方面内容,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回顾了那段难以忘记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

老党员的事迹让人动容,在他身上大家学习到了身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优秀品质。本次党课,赵兴宇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政治意识等方面的一次深刻的洗礼,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党的事业,并把老党员身上的工作态度、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在群众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岐伯镇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建功立业。(岐伯镇 蒲宜辉)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