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嵊州:擦亮清廉底色 打造清廉疾控
享友资讯11-21 14:07:52
关注

 

廉者,政之本也,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做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也是嵊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职工内心信仰。该中心开启清廉疾控建设大工程,制定创建活动方案,明确清廉各项工程的具体措施和工作内容,紧扣党建引领,宣传教育,信息公开等重点,多措并举打造清廉队伍。

据了解,嵊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制度建设为总抓手,建立清廉长效机制,中心与供应商签订廉洁协议,向社会公开廉洁服务承诺,全体职工签订廉洁承诺书。针对项目资金执行,二类疫苗采购管理两大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监控,实时动态公开,用阳光来清扫腐败的阴霾。通过一月一次行风效能检查,一月一次中层社会化评价、行风座谈会等制度,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廉政风险、确定风险级别、落实督查整改责任。

中心结合党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主题+系列”的形式,不断创新载体,打造清廉文化大走廊,发挥实体阵地作用,宣传廉政文化、廉政法规;同时依托主题+党课、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载体,“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引导全体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二字入脑入心入行。

据悉,嵊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挥疾控专长,深化“三服务”工作,积极开展灾后防病、登革热防控、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等志愿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疾控形象。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