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小学一年级十二班的孩子们体检啦
聚融号11-14 12:48:58
关注

        近日,保定市莲池区中小学生陆续开始了体检工作。

        河北小学2019级的新生,一年级十二班体检工作也拉开了序幕,班主任冀红老师早早的就通知了家长们,讲解了体检注意事项,提前教孩子们认识视力检查表,并叮嘱家长们回家了再多教教孩子,不但保证了视力检查的准确性,还让视力检查快速完成。

        抽血检查前,也早早地讲解了几点注意事项:如果晕血,提前告知医生与老师;抽血前十二小时禁食空腹并且避免剧烈运动;提前嘱咐孩子们穿宽松一点衣服露出胳膊;抽血完毕后按压针眼五分钟等。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开始了体检抽血,冀红老师和好多热心家长帮忙,在一旁细心帮助孩子们做准备工作,帮抽过血的孩子按住针眼,安慰害怕抽血的小朋友们……

        虽然这一个简单的体检,但是表现出了孩子们都的坚强和勇敢,并且彼此安慰。最重要的是冀红老师和热心家长们忙前忙后让这一年级十二班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愿每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们在这个满是关爱的班级里幸福快乐的长大!!!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