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音乐公益行: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柏林音乐07-12 11:27:45
关注

01_副本.jpg

7月12日讯 7月11日,长治柏林音乐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儿童公益走进长治市社会福利院。同时,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公益演出、赠送等爱心活动,柏林音乐30多位小朋友代表参加,表演节目7个,小朋友自发筹得儿童物资衣服,鞋子,枕头,雨伞,水杯,画笔等生活物资。

柏林音乐儿童公益的初心是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舞台,让孩子在展示才艺的同时为公益作出自己小小的努力。刚走进福利院,他们便被孩子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包围了。只见他们有的给小朋友送礼物、有的与孩子聊天、一起唱歌。

本次公益自6月23日开始报名征集,柏林音乐培训机构报名踊跃,参演儿童表演一起合唱了《明天会更好》;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均在4-12岁,一些家长说:“现在孩子的公益意识比较单薄,能够让孩子参加一下,我觉得挺好的。”

本次公益活动“体现了‘人人公益’的理念。而且,活动注意运用‘新媒体+直播’的手段,首次将公益活动用直播形式传递出去,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其实好多时候这种大型活动的最终目的不是筹钱,更多的是筹人,是宣传,动员社会公众参与。就是在做善事、做好事,这绝对是一场有意义的活动。

柏林音乐责任编辑:李瑞昱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