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社区开展“喜迎中秋,共贺国庆”文艺联欢会活动
商会界09-27 09:55:07
关注

  出彩郑州(周晶晶)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华灯绽放,歌声飞扬。在2020年国庆、中秋即将同时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9月25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省水利厅社区携手河南省红十字会志愿者管理办公室、郑州市金水区雨之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双源物业开展“喜迎中秋,共贺国庆”文艺联欢会活动。


  一曲由省水利厅社区自己的社区社会组织天姿艺术团带来的《我们的中国梦》拉开了今天的庆双节文艺联欢会的序幕。荡气回肠的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慷慨激昂的《中华颂》以及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依恋,让现场居民感到身为中国人、身为炎黄子孙是无比骄傲和自豪,自发的响起一阵阵雷动般的掌声。


  舞蹈《人在青山在》在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垃圾分类的时期,跳出了大家相依相伴共建我们家园的美好愿望。红火热烈的秧歌舞、温婉柔美的旗袍秀以及老年人喜爱的戏曲唱段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居民应接不暇。以中秋为主题的《明月几时有》、《伊犁河的月夜》让居民在这个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手语表演《一起走》、大合唱《咱们老百姓》以及葫芦丝联奏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居民手持小红旗随着音乐的节奏自发的挥舞,人海里不时涌起一层层红色的浪花。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在听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的时候,激动地跟着演员们一起唱了起来。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居民们用舞蹈、歌曲、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浓浓的爱国之情。
  同是中国人,同是华夏根,共饮长江水,共展民族魂。今天,我们手相牵、心相连,一起许下祝愿,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时光的流逝,不减您的风采;岁月的沧桑,不灭您的气概。本次文艺演出,凝聚了各方力量,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促进社区文化更好更快更全面地繁荣发展。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