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一吸贩毒团伙覆灭 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凌夏千度07-11 21:16:21
关注

提到毒品,总是感觉让人不寒而栗。而毒品的危害更是让人触目惊心。但现实生活中,却总有人铤而走险悔之晚矣。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警方成功打掉了一吸贩毒团伙,抓获以魏某、韩某为首的吸贩毒人员12名,缴获毒品23.6克。

莱芜分局禁毒大队在梳理案件线索中发现韩某、魏某有吸毒贩毒嫌疑,后将二人纳入侦查视线,经进一步深入摸排、研判,发现韩某康与吸贩毒人员联系频繁,其周围有一个规模较大、人员相对固定的吸贩毒团伙。分局对此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缉毒专案组,在市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通过搜集案件线索,深度经营,案情逐渐明朗,12名吸贩毒人员逐一露出水面。

期间,分局多次组织力量伺机抓捕,但因犯罪嫌疑人魏某、韩某反侦查意识强,抓捕条件一直不成熟。某日晚,专案组获悉韩某、魏某到聊城某县购买毒品当夜返回的线索后,立即研究制定抓捕方案,抽调20余名民警组成抓捕队伍,兵分五路,通过跟踪守候、堵截等方式,在高速公路雪野收费站口将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的首要案犯魏某、韩某当场抓获,缴获毒品23.6克、运毒车辆一部、吸毒工具一宗;后通过对案件的进一步深挖细查,先后抓获吸贩毒嫌疑人12名,其中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7人。

该案的侦破,为全力推动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深入扎实开展“两打两控”禁毒行动,集中组织毒品大案攻坚奠定了基础,莱芜公安将持续保持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三年禁毒人民战争!

毒品带给人类的只会是毁灭,它摧毁的不但是人的肉体,也是人的意志。一旦沾染吸食,更让人痛不欲生!还有人吸毒致幻竟举刀砍伤父母!

面对毒品,必须严厉打击!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好奇而去尝试,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烟酒..还要牢记这“远离毒品”五大招!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