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中创佳绩
知新视界05-21 11:35:05
关注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与,参与项目约60万个。经过省级比赛、全国初评和复审,共有314所高校的75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挑战杯”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

图片1.png

本届“挑战杯”共有32个省(区、市)、1739所高校的28594件作品参赛,经过层层选拔,314所高校进入终审决赛。最终经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决赛问辩,学生代表杜旭东、刘志豪、唐梵、冉云有等代表重庆理工大学参加的本科生作品《基于kinect摄像头的遥操作移动平台机器人》(指导教师章治国)荣获重庆赛区二等奖。

图片2.png

创新永无止境,挑战永不止步。我校重理学子在“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彰显了新儒商精神的育人成果,是实现立德树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和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的充分体现。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