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江门小歌手张馨予实力摘取2020嘉佳卫视少儿声乐大赛一奖
生日请先感谢爸妈01-03 11:40:58
关注

继《中国侨乡的天籁之音!江门小歌手饱含深情、一首“永不缺席”致敬2020各界英雄!》和《你好吖2021!走出侨乡,江门小歌手张馨予一首“小莲”,丽音祝福华人元旦快乐》持续被媒体聚焦后,2021年元月2日我们从“2020嘉佳卫视独具一格少儿声乐大赛总决赛”组委会获悉,来自广东江门8岁小歌手张馨予,凭借一首《天亮了》摘取“2020嘉佳卫视独具一格少儿声乐大赛总决赛儿童A组”特金奖。

一同获得该特金奖的选手还有东莞的刘咨其,中山的麦婕妤、廖昕乔,中国澳门的周沫涵。而其中,江门张馨予与东莞刘咨其,共同以9.970分位居特金奖的榜首。

据悉,第二届嘉佳卫视独具一格少儿声乐大赛总决赛于2021年1月1日在中国广州隆重启幕。图为来自中国侨乡江门的实力小歌手张馨予过五关斩六将,摘得总决赛儿童A组特金奖。

来自中国侨乡江门的小歌手张馨予,虽然只有8岁,但上台落落大方。图为张馨予小朋友向大赛嘉宾和评委们做自我介绍。

张馨予一首《天亮了》,其深情的童音像美妙的天籁,一下震惊全场。台下有嘉宾更是连连叫好。

实力获胜!小歌手张馨予被罗志旋、蔡海波、晓丹、雷立新、黄江龙等众多评委以总平均分9.970的高分认可夺得本届大赛总决赛儿童A组特金奖。

再一次取得荣誉的小歌手张馨予表示,在2021年将再接再厉,好好学习,用声乐给身边的人们带去快乐,并努力做一个学习的好榜样。

另据采访团队了解,2018年,小歌手张馨予获第四届“阳光宝贝快乐的歌”全国幼儿歌唱大赛江门赛区幼儿大班组大金奖、第四届“阳光宝贝快乐的歌”全国幼儿歌唱大赛粤港澳赛区金奖、第四届“阳光宝贝快乐的歌”全国幼儿歌唱大赛粤港澳赛区最佳人气奖、国音杯第四届广东省中小学师生艺术比赛声乐类幼儿组第一名。

2019年,小歌手张馨予获第五届国际少儿声乐比赛优秀童声奖、第15届快乐阳光中国少儿原创歌曲电视大赛江门赛区大金奖、第15届快乐阳光中国少儿原创歌曲电视大赛粤港澳赛区大金奖、华语童声榜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江门赛区儿童A组第三名、华语童声榜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光大杯”少儿才艺大赛江门地区第三名、嘉佳卫视独具一格少儿声乐大赛总决赛儿童A组金奖。

2020年,小歌手张馨予获第16届快乐阳光中国少儿原创歌曲电视大赛粤港澳赛区总决赛大金奖、全国总决赛儿童组铜奖,华语童声榜“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全国赛“争冠赛原创儿童组”特金奖,江门奥园广场“奥园杯”舞台少儿才艺大赛优秀少儿才艺奖,嘉佳卫视独具一格少儿声乐大赛江门赛区特金奖,并获2020年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全国代言人称号。

链接:江门小歌手张馨予一首《天亮了》获得“2020嘉佳卫视独具一格少儿声乐大赛总决赛儿童A组”特金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