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秦霸金:12.2黄金明日还会涨吗?12.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秦霸金12-03 00:00:02
关注

  关注文秦霸金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文秦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从黄金日线图上来看,均线处于平移下滑状态,价格在低位大幅反弹后开始回调重新跌破20日均线下方,整体行情延续性较差持续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目前依然需要等待价格突破1210-1230区间才能展开新一轮的趋势行情,当前依然处于震荡周期中,从指标来看,移动平均线目前双线粘合,随机指标反弹向上再次形成死叉,短线略偏空。

  从4小时图上来看,在周五晚间美盘短线的下挫后以小阳线报收,周五美盘虽然最低触及1216.5附近,但是文秦认为这只是虚破而已,目前4小时低点仍处于上移的,没有下破前期低点1211一线,下周持续震荡,以小阳线报收,在波幅上运行不大,所以下周初不要期待过大的回撤,不然会影响继续拉升的动能。下周短线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文秦老师:wenqin9125文秦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2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19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1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2附近,止损4美元。

  因为文秦霸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文秦霸金或者百度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文秦霸金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文秦,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秦霸金分析团队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