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佰金:11.4非农利空不跌必定涨?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
施佰金shibaij11-05 01:46:00
关注

心向浮云起,不被俗事缠,无奈秋风起,人间无长安。无论生活还是投资,往前走,并不是在求追自由,而是习惯不自由,写字与分析也是一门艺术,年轻的时候说写天赋,写热情,其实都是幼稚的,只有把生活的苦把投资的亏,爆仓吃透了,再拿起笔来写,这才是真正的分析,真正的写作。

8.jpg

听哭了人间的喜剧,吞下了世上最难的别离,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悲伤的心上全是汗,我的皱纹里全是你的眼睛,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施佰金都为时不晚。

先来回顾下我们本周的操作布局,周一黄金按照上周尾冲高回落走势直接做空下去,周二早盘低多布局,破位后按照震荡对待,周三白盘低多布局,晚间持续承压顺势空,周四强势破位1220后依托1226的压制短空弥补低位空单损失,白盘涨欧盘修整之后再创出新高,尾盘高位短多获利;周五非农,行情在白盘就走完了,整个交易日都没有走出区间,白盘1231多非农前1236离场,美盘非农利空1234直接空1230获利离场,非农不出意料再次以震荡收尾,结束本周交易。

11.2.png

有人说,行情不好做,我只能说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回看本周的操作,一周小获利33美金,一手操作就是3300美金,十手操作就是3.3W美金,折合人名币22W,有止损,有连胜;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只要你跟着我进场了,拿稳了单子,看看是不是都是赚的;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黄金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与盈利遥不可及的是你不敢面对,还没正视自己!一个人不能成功,不是因为没有能力,不是因为没有才华,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

接下来回归行情方面,本周初黄金延续了上收尾的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周中最低下探1212的位置完成止跌,市场就是这么奇特,在你从多头的趋势中转变过来的时候,又给你来了一个V型反转,3个交易跌下来的,仅仅用了一个交易日就全部回吐了,在市场的焦点全部聚焦在周五的非农上,果然又是大失所望,整个交易日的行情在白盘就已经走完了,非农利空的情况下周线收官也没能走出日内的小区间震荡,那么对于下周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自1243的冲高回落到1212的位置止跌用了3-4个交易日,而从1212的反弹到1237本周的高点仅仅只用了1个交易日就完成了,那么此次的深度回踩可以看作了多头的一个自我修正;

11.4黄金.png

其次,大阳强势拉升,往往会伴随着修调整来完成二次上冲,我们经常有讲到过修正分为横盘修正以及回踩修正,周五的震荡区间就是一个横盘修正的过程,上破修正结束,下破意味着进入回撤修正,需要强调的是无论是横盘修正还是回撤修正都是为二次拉升蓄势的过程;

最后,此次的深度回撤对前期的震荡筑底区间进行了一个回踩确认,近2个月的震荡筑底,“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之前我们有提到1233不会是顶,1240不会是顶,同样此次的1243也不会是顶。

黄金交易思路:周初先看周五1230-1236的震荡区间,上破1236完成大阳拉升后的修正调整进行二次上冲,下破1230将加大回踩进入回撤修正调整阶段,下方关注1225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修正就是一个蓄势的过程,修正调整完成后还是需要进行低多。

写在最后,市场上都说黄金投资不好操作,施佰金想问一句盈利很难?只要策略精准,大鱼小虾咱们都不放过,利润拿到手才是王道,跟上操作盈利如此简单的事儿,你还在犹豫什么?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那么我们以5W美金为例为大家算笔账:施佰金以一个月为周期翻仓近80%以上来解析,两周的磨合期,获利可能不尽理想只有30%,后期在行情的支持、高度的配合和严格的执行下我们一个月便达到我们预期回本。

建立现货投资的科学大局观,而不是胡乱入市,并且规范交易思维,矫正交易观念,提高风险控制能力,调整交易心态。自从接触形形色色的客户以来,深感这些有时候比传授给大家技术更重要!

攻上不足攻下有余,诱惑即陷阱,欲望即杀机,轻则捶胸顿足,重则万劫不复,不要奢望空中掉馅饼,说不准落下的,就是袭击致命的砖块。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