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之家】活动策划的过程当中如何聚集稳定的人气
策划之家11-14 11:54:39
关注

每做一场营销型活动,深圳会议策划公司都要对其进行评价,首先第一的就是活动举办当天的营业额,这是我们所看中的,那么你知道在活动策划当中,如何去聚集稳定的人气,提升销售额度么?接下来【策划之家】就来给大家简要概括一下。

     

一、在主要活动开始之前,可以提前一两天安排几个互动性高的暖场小活动,使得过往的行人都能对主要活动的时间就,地点有所了解,在主要活动当天能有更多的人参见此次活动。     

二、在主要活动开始之前,进行一定的广告覆盖,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制作一些广告牌,公车广告的展示等等,实在不行,也可以制作一些活动宣传用的折扇,传单,小礼品等等,另外还有网络广告的投放,目的就是将我们的活动告知更多的人知晓。     

三、如果说我们的活动是一整天的,经过中午的冷场,当心下午的人流量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在上午的活动当中提出一些“下午免费抽奖”等一系列的用来吸引人气,还可以在中午的时候去一些人员密集的地方做一些人形导视牌。当然了,如果是大型活动,预算充足,就可以选择明星镇场。

【策划之家】,在大型活动领域多有建树,有20000场活动经验,包括企业庆典活动、企业年会、峰会论坛、晚宴酒会、新品发布、记者见面会、新闻发布会等等。从前期策划、方案审核、筹备工作、现场执行到后期宣传,事无巨细,至始至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每一次活动。多年来,积累了地产、IT、汽车、政府、零售等行业众多客户资源。

同时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平台,可对活动进行活动现场直播,有效增加企业线上流量;企业宣传片制作,迅速提升你的企业品牌形象,让你的客户快速信任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