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凯主演网剧《混蛋的春天》为梦想奋斗不止的表演体验
一网家人07-16 17:43:45
关注

网剧《混蛋的春天》距开机之后,已度过近3个月的紧张拍摄,赵凯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夙风”这个角色,他做了一小结:一次为梦想奋斗不止的表演体验。

演员赵凯此次的新戏《混蛋的春天》是一部都市青春励志剧,带有轻喜剧风格,由导演牟天翔执导,将在重庆取景拍摄,主城各大商圈都是拍摄备选地,另外洪崖洞、李子坝、磁器口等重庆标志性景点都会出现在网剧中。该剧从多个角度展示了一群充满梦想的年轻人,为了心中的希望之光,热血澎湃地朝着心中的目标奋进的故事。

“在表演中,我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回忆起过去自己从毕业到走向社会独自为理想奋斗,为梦想追逐的那一段精彩的时光,其实表演就是这样的,我一直认为体验是表演的根基,关于人物的塑造,必须在生活中找到他的'根',这个根种好了、牢固了,后面你所有的表演在内心里都有一个稳固的支撑,随后生根发芽,花繁叶茂。”赵凯说。

赵凯直言:“虽然现在第一季的拍摄还未结束,但是自己已经开始对所饰演的“夙风”这个角色抱有很强的期待感了,因为我越演越觉得这个人物很有趣,也很好玩,就是想去看看他奋斗的心路历程到底是怎样的,同时也希望等该剧上线后,观众们能喜欢上这个人物。”

据悉,网剧《混蛋的春天》预计将拍摄3季,每一季为12集,每集约30分钟。目前拍摄的为第一季,预计2020年年初在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上线。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