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挂什么画好 卧室装饰挂画搭配技巧
家居艺术范09-18 18:24:44
关注

挂画是家中卧室非常常见的一种装饰物,我们用它来装饰墙面,品味美丽、文雅有韵味。卧室挂什么画好?应对家居装饰,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为了更省心、省力、更精准的营造文雅有韵味的卧室,易从网为您总结了一些适合卧室挂的装饰画。

【一幅山水画带来的文雅气息】

卧室挂什么画好?一幅大方得体的山水画,是能够将文雅的气息带来的重要因素,在一间房间,墙面可谓说是面积最大的地方,所以整间卧室的气息都跟墙面装饰是息息相关的。

春山飞瀑 蒋伟最新力作聚宝盆《云山之间有清泉》

远山悠静,春色萌动,陡峭登顶,山松挺立,满山的潜潜生机,惹出春意无限,画中墨彩豪放,气势凌然,山脚下的屋舍,透着人间气氛的活跃气息。作品意韵清雅,色墨交融,给观赏者以神清气爽,恬淡宁静的艺术体验。

桃园春晓图 王宁最新力作六尺国画《富山雅居》

王宁先生的山水画画在温润之外,更见内在的张力,呈现出高品位有节制却又自由放松恣意旷达的气度。这幅《富山雅居》之中,整幅画中物刻画非常精细,山峰层叠,溪流淙淙,松树轻轻摇曳中,清秀之气扑面而来,构图饱满,设色讲究,展现出浑然天成的生机,令人百品不厌,值得拥有。

【来点绿色更实在】

卧室挂什么画好?一间春天的卧室,难道不加些绿色色彩来辅助吗?那你就错过了春天最好的时光,在春的日子里,百花争艳、万物生长,一切都是生机勃勃,所以一间卧室,用青绿色来衬托春天的气息,就是美不胜收!

王宁山水画扇面系列作品九《春晚绿野秀》

面对着这幅《春晚绿野秀》,恍惚间,会使人感觉不是面对着一幅水墨丹青,而是犹如晚春的傍晚,站在山林木屋的窗前,推开窗户,林中的春意一下子扑面而来,伴着暖暖的春风,还有阵阵春草的清香。

苍松迎客 蒋伟写意山水画作品《迎客松》

蒋伟的这幅《迎客松》旭日东升,绵绵群山,轻烟淡峦,山势险峻,草木泽生,云烟浮动,云霞卷舒,洋溢着盎然生机,古松苍天笔挺,有君子之威风,是祈福之寓意。画面构图远虚近实,近景突兀、远景清雅,笔力刚劲挺拔、浑厚沉着、墨气明润,浓淡虚实相生。

【长在墙壁上的山水】

卧室挂什么画好?往往人们,逃不过对原生山水画的痴迷,不管是装饰、还是挂在墙壁上面,都能美不胜收,让你的卧室瞬间已经春天来临。

王宁最新山水画《春色满园》

远山悠静,春色萌动,陡峭登顶,山松挺立,桃花朵朵,满山的潜潜生机,惹出春意无限,画中墨彩豪放,气势凌然,山脚下的屋舍,透着人间气氛的活跃气息。作品意韵清雅,色墨交融,给观赏者以神清气爽,恬淡宁静的艺术体验。

【新品】蒋伟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碧水长流》

《碧水长流》,将我们带入那青山秀水环绕的美妙自然界中,那优雅宁静的自然山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有那精神上的洗礼和满足。驻足于此画前,心胸涤荡着大自然的和风,那青山秀水苍树繁花,一切都是那么典雅脱俗,散发着一种别样的意境。

卧室挂什么画好?如果把这些自然山水景象都搬进卧室,那是多么的生机勃勃,所以一副装满大自然气息的装饰画,就能让卧室生机盎然,通过山水画的色彩、造型、形象以及艺术化处理等,立体地显现出舒畅、轻松、亲切的意境。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