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尉郭乡:葡萄“好女不愁嫁”
山视资讯09-03 07:33:54
关注

9月1日,夏县小胖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把采摘的葡萄装箱销往山东等地。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在葡萄普遍销售不畅的情况下,位于夏县尉郭乡阴庄村小胖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100多亩“蓝宝石”每斤却卖到6元,每亩收入达1万元以上。当天,山东卫视农业频道也专门来夏县采访报道。

据合作社负责人冯文波讲:“蓝宝石”葡萄品种、别名“月光之泪”,属于欧亚品种,该葡萄全身蓝黑色,个大,类似手指,无核,可切成片,风味纯正,脆甜无渣,是葡萄中的精品,其营养价值是普通葡萄的10倍,甜度在18至22左右,属中熟品种,每年8、9月成熟,成熟后不落粒,不烂尖,每串结3至5斤,挂在树上两个月都不落地,想吃就摘。在葡萄种植上前景十分看好。

(姚中吉)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