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从败者组杀回决赛,Aster 2:1击败DBG夺得好汉杯周冠军
12-24 13:12:52 来源:转载

VPGAME消息,在昨晚VG击败EHOME夺得三亚新星赛冠军后,另一边的好汉杯赛事和China Hope第二赛季的比赛也都告一段落了。Aster与KG分别夺得了好汉杯上周冠军和China Hope第二赛季冠军。

作为周赛性质的好汉杯再开之后,国内各大战队也纷纷参赛,不过PSG.LGD和VG因为赛事冲突缺席了上周的赛事。而作为中国赛区第三支Major级战队,Aster在好汉杯淘汰赛掉入败者组的情况下,依然连克KG、IG杀回决赛,并在决赛中以2:1击败了DBG战队夺得冠军,其实力还是过硬的。

3c21295d4e74979816eb8637d73591d9.png

而且在新版本大家都在摸索新套路的时候,有DBG、IG等队伍能和Major级战队扳扳手腕,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与强队训练之后他们的实力也能更上一层。

此外,在昨晚激励的比赛结束后,本周的好汉杯赛事也决定提前一天开战,参赛队伍依然有Aster、KG、RNG等队。

b46d67b6fb3e8fae3ebe432dd79699ad.png

而在China Hope第二赛季的比赛中,KG先后两次以2:1击败了TS战队,成功夺冠。不到两周之后他们就要启程参加布加勒斯特Minor了,而这样的胜利无疑会是一剂不错的强心针。

62dbeea1164bdf1a73ca30b3685c61b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