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冠军出炉,iG战队3比1战胜TOP战队
12-23 21:05:40 来源:转载

英雄联盟微博消息,经过了四天激烈的比赛之后,《英雄联盟》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冬季赛)正式落下了帷幕,iG战队以3:1的成绩战胜TOP战队,顺利拿下德杯西安站的冠军。

游民星空

参加《英雄联盟》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的八支队伍分别是iG、SN、RW、SDG、JDG、TOP、RNG、EDG,其中SN战队和EDG战队分列季军和殿军。TOP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亮眼,凭借一场未败的成绩率挺进了决赛,iG虽然遭遇TOP横扫进入败者组,但队伍在败者组依旧击败SN,拿到了另一张通往决赛的门票。总决赛中,iG战队虽然在第一局惜败,但迅速调整了战术,最终实现了对TOP的让一追三,勇夺总冠军。

四天全部赛程如下:

游民星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