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ESL One卡托维兹站三大赛区预选结束,中国区19日开赛
12-10 12:14:06 来源:转载

VPGAME消息,今天凌晨,Gambit以3:2的比分击败Spirit,获得了ESL One卡托维兹站欧洲/CIS区的出线名额。至此,12支参加卡托维兹站的队伍已经有11支确定了,只等12月19日中国区预选赛开赛,决出最后的参赛队伍。

首先是直邀队伍,Secret、NiP、OG、paiN、Fantic、Alliance、Aster和FWD这8支队伍收到了主办方的直邀并接受了邀请。这个比赛阵容相对上次的汉堡站来说有点下降,大魔王秘密依旧,但是EG和VP都没有参赛这次卡托维兹站有点遗憾。

然后在欧洲/CIS预选赛中,Gambit,也就是之前的“国际象棋”战队,将3个对手全部干了一遍,最终在决赛中以3:2击败了Spirit出线,可以看到这支队伍在欧洲和CIS的二线队伍中还是有实力的。之前的重庆Major预选赛上,红星不敌VP只拿到了第三名,与出线失之交臂,但在随后的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上,他们横扫了其余对手顺利晋级。而刚刚在MegaFon冬季对抗赛上拿到亚军的NaVi,是被Gambit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结果却连干VP和PSG.LGD……感觉CIS地区队伍的实力是个谜。

北美赛区这边coL的新阵容连失Major和Minor机会后,终于找回了场子,拿到了卡托维兹站的门票。不知道新版本会不会是他们崛起的契机呢?

最后是东南亚赛区,虽然ESL官方给了Fnatic直邀而非TnC,但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战绩来看,明显TnC是目前东南亚最强的队伍。拿下卡托维兹站的门票也在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