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现场 > 正文
山东威海一男童去世身上多处伤痕!生父称与孩子生母及其男友有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4-03-29 17:24:08 来源:大皖新闻

大皖新闻消息,3月29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市民郑先生向大皖新闻记者反映,3月26日他5岁儿子不幸去世。他怀疑儿子生前曾遭受殴打,认为儿子的死与孩子亲生母亲陈某及陈某男友有关。对此,威海市文登区委宣传部回应称,此事当地公安部门在牵头处理。

孩子生前照片 

生父称儿子去世 身上多处伤痕

郑先生告诉大皖新闻记者,3月26日他接到当地民警电话,称其儿子在医院没有了心跳。接到电话后,他连忙赶到医院,看到孩子躺在病床上已经去世,“(孩子)没有穿裤子,上半身全是乌青伤痕,左胸口和脸上有伤口。”

对儿子的死,郑先生非常痛心和气愤。他认为,这事与前妻陈某及其男友有关。

郑先生说,他与前妻陈某今年2月离婚。两人育有一子,今年5岁,离婚后儿子跟随前妻一起生活,“只知道前妻和她男友动手打过孩子,但不知道孩子具体是被谁打死的,现在这两人已经被警方拘留,希望警方能从严处理此事。”

孩子生前照片 

当地回应:公安部门在牵头处理

据郑先生介绍,他前妻是威海市文登区一家幼儿园的老师。3月29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上该幼儿园园长,但对方表示,陈某已经不是该幼儿园老师。不过当记者问其是否了解陈某儿子一事?该园长称,这是陈某的家事,和幼儿园没有关系,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就郑先生反映的情况,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了威海市文登区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安部门在牵头处理此事,相关情况由公安部门统一对外公布。

3月29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了威海市公安局宣传处、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收到正面回应。

原标题:山东威海一男童去世身上多处伤痕!生父称与孩子生母及其男友有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周自力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